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重病客户上门办理业务获好评

2019年01月29日2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接到某客户家人的求助电话,希望于近日前往许昌市中心医院为已病重卧床的父亲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查询后得知客户归属于北京分行且许昌当地未设立二级分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立即委派一名会计主管及一名零售市场经理前往许昌市中心医院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

  经与客户沟通了解,该客户于2008年在中信银行北京某网点办理借记卡,现客户病重,急需医疗费用,因行动不便遗忘密码,无法支取存款。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本着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的态度,为客户贴心服务、解决问题并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客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后,客户当即在医院成功办理医疗费缴纳。客户家属对中信银行表示由衷感谢。

  此次业务办理,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落实"服务无小事"理念的实践。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将会继续秉持更加贴心的服务理念,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为进一步展示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不懈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