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2019 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品牌拓展委员会新春年会成功举行

2019年01月30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商业大环境较之以往更为严峻,正是在如此凛冽的环境中,商业人走过了又一个百感交集的年头,时至岁末寒冬,大家需抱团取暖。

  2019年1月27日,"温暖2019"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品牌拓展委员会新春年会成功举行,300多位行业明星企业及业界大咖相聚郑州,高谈阔论,继往开来。


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品牌拓展委员会会长兼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华伟致辞

  李华伟表示,商会从29个人发展到现在的400多人,离不开大家的陪伴和支持,非常感谢各位能一路同行。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品牌拓展委员会从2012年自发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一个有活力的组织,融合了餐饮、娱乐、零售、院线、超市、百货、家居、电器、酒店等多个领域的500多个商业品牌,平时经常会组织线下活动,让会员们聚在一起沟通交流,跨界学习,碰撞出更多开发、运营新思路。


主题论坛

  崭新的2019年已经到来,但是业界却有这样一种说法,"2018年是十年来最难的一年,2019年将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作为商业地产人,对比这近十年来商业发展进程,可能确实也感受到了一些市场变化,基于此,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几位业界代表人物一起寻找破局之道。

  在论坛主持人城市观察家、领跑传媒创始人张健的引领下,河南四季胖哥集团董事长邱新航,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YOYO PARK董事长皇甫立志,河南一百度兼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杰,特味村餐饮创始人韩跃军,豫发集团副总裁王建勋分别从自己所在的行业,分析当下市场现状,讲述未来发展趋势。(吴华丹)


由16位商会会员及专业模特带来的老板T台秀,当属晚会的一大亮点,展现了时尚的魅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