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多方走访还原真相 理赔及时温暖人心

2019年01月30日14:21

来源:大河网

  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收到客户送来的 “快速理赔显诚信 平安服务暖人心” 锦旗,向平安人寿和为她前后忙碌几天搜集理赔资料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意。

  据了解,客户儿子因意外事故已花费治疗费用4万元,这两年基本丧失劳动能力。为缓解家庭经济状况,2018年8月,53岁的客户外出打工突发意外事故先后两次住院治疗,经诊断构成10级伤残,丧失部分劳动能力,家庭经济条件进一步恶化。

  2018年的年末,客户向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提交理赔申请。在核实意外事故的同时下,考虑到客户家庭情况确实困难,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调查人员多次驱车前往客户家中及事故发生地展开调查,多方走访后还原事故真相,协助客户完成理赔材料的整理,并以最快完成案件审结,累计为客户赔付4.5万余元理赔款,相当于客户连续工作15个月的工资收入,这份理赔款极大缓解了客户因意外造成的经济压力,让客户一家能够安安稳稳的过一个好年,同时也感受到了平安理赔的温暖与人性化。

  理赔完成后,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调查人员秉承公司“执善念,筑大业”的理念,于2019年1月16日代表公司购置玉面粮油等慰问用品再次登门对客户进行慰问,向客户送去新春祝福,表达平安人对客户的一份爱心。

  每一份保单,都寄托着客户的信任与保障,每一次理赔,都代表着平安保险对承诺的负责与实践,平凡理赔见真爱,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