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慰问道德模范

2019年01月30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于近日帮扶慰问了当地道德模范张二军。

  张二军是辉县市张村乡一名邮政投递员。自2001年参加工作以来,在邮政道路上骑毁了3辆自行车、3辆摩托车,更换了20多条轮胎,行程近20万公里,足足绕地球4圈,投送出的报刊包裹邮件达数十万件,足有一火车皮那么多,无一件丢失、延误、损毁。他每天风里来雨里去,起早贪黑,足迹踏遍了全乡24个行政村、98个自然村,为全乡人民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着远方亲人的深情厚意,至今仍风风火火地奔波在普惠农家的蜿蜒邮路上。他多次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投递员"、"新乡市‘五星’投递员"、"辉县市邮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等。

  在张二军家中,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慰问人员一行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的手中,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状况,嘱咐他和家人保重身体,鼓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张二军感慨地说:"感谢企业多年来给予我的关怀,我一定珍惜荣誉,永葆邮政人本色,真正做到‘人民邮政为人民’!" (冯爱辉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