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积极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2019年01月30日1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三,在喜迎己亥新春来临之际。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卢氏东明镇东明村、渑池赵庄、灵宝函谷关镇开展"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活动。为当地贫困家庭赠送了"米面油奶"等生活必需品及棉被新衣,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在卢氏东明镇,三门峡分行行长曹兵,卢氏东明镇党委书记段怀成、卢氏人行行长牛建斌,金融办副主任常新红共同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结束后,曹兵行长一行还来到了贫困户冯邦卢家中,送去了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的节日问候。在当天各县区活动现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还组织了免费义诊、赠送春联等活动。

  据悉,此次中原银行"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在全省18个地市60多个县的300多个村庄同时开展,为全省2000余户孤寡老人、贫困家庭送去了年货和新春祝福。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在加快自身业务发展的同事,坚持将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当作发展建设中的又一重任,通过积极落实 "上网下乡"发展战略,构建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支付服务点"三位一体"金融服务体系,不断把金融活水注入广袤的农村大地,填补金融服务空白,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力推进"服务不出门、取款不出村、村村有网点、户户有授信"的农村金融服务新标准。截至2018年底,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已在全市设立11家县域支行、1家乡镇支行、在建乡镇支行1家、185家惠农支付服务点,受到农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