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社区退伍军人迎新春茶话会

2019年01月30日1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26日,在喜迎己亥新春之际,中原银行鹤壁黄山支行在淇水春天迎宾社区开展社区退伍军人迎新年茶话会,看望并慰问了社区退伍军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得到了社区领导、退伍军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会上,黄山支行行长助理赵瑞鹤与退伍军人亲切座谈,详细慰问了退伍军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并赠送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做好自己当前工作,继续为鹤壁市经济建设增光添彩。座谈会上,老兵们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一些经历,有的还上过战场,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参军打仗的往事,孩子们听闻无不热泪盈眶,被这些英雄们感动。随后,该支行联合特约商户华景教育亲情出演,孩子们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老兵的连连称赞和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中原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又一举措,不仅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还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让退伍军人切实感受到中原银行的关怀与温暖。(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