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2019年01月30日1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26日,为迎接己亥猪年的到来,回馈广大客户对我行的支持与信赖,中原银行鹤壁金山支行举办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邀请了省、市书法家协会刘学智、李保国两位老师为大家免费书写春联,并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客户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两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不一会,桌子上摆满了一幅幅火红的春联。这些春联不仅仅传递着新春的问候,承载着新年的祝福,还代表着对新年的期望。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周边居民也都走上前来,现场气氛融洽,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喜庆和谐的气氛。

  "能给我写一副吗?我就是喜欢手写的春联,看着很有年味儿"市民王先生说道。"当然可以,这就是我们为回馈广大市民朋友,特地邀请两位老师为前来我行的客户免费提供的。"该行工作人员笑着回应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回馈广大市民的又一举措,提前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真正践行了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