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心系疫情防控 守护一方平安

2019年02月01日09:48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月26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经理巩玉、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总经理郭龙泉,会同县动检所、畜牧局相关领导,召开了辉县养殖险疫情防控会议。

  会议针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知识扫盲与工作安排。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经理巩玉传达了此次防控的工作思想,要求总体要做到区域覆盖、安全高效,并强调要将此次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辉县畜牧局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此次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心系三农的社会责任感高度认可,表示将全力协助协调好各级关系,把此次工作落到实处。

  为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证完成防疫工作的部署,大家争分夺秒,在与辉县动检所、畜牧局会议沟通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意险理赔部紧急讨论工作部署,并向机构同事详细了解各乡镇承保情况,讨论发放事宜,制作防灾物资领取表。


  工作部署完毕,全体成员迅速集合。在明确分组任务后,各小组迅速分发消毒物资、地毯、标语横幅,并驱车赶往对接中心站。

  在各小组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的同时,巩玉经理带队深入重灾区(北云门镇、常村镇等地区),对受灾民众开展慰问工作,实地向农户了解受灾情况及防疫举措。

  据悉,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共设立6个物资发放中心站,各类防疫物资充沛,并进行定点消毒。在活动开展中,当地百姓积极性高涨,并充分认可此次活动。在物资领取的同时,生石灰运送车也不停奔波在千家百户,在交通干道、猪舍等公共区域铺撒石灰。


  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平安专业的风险前置及疫情防控能力获得了政府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全体人员将继续践行“树立社会责任,服务广大百姓”、“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信念,助力河南地区经济建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