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2019年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01日14:13

来源:大河网

  为总结2018年经营情况,同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1月25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于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各机构一把手、个险总、银保总、营销培训负责人、营销服务部经理和分公司管理本部所有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分公司一把手吴鹏总亲临会场,发表了题为《体系赋能自信前行》的年度工作报告。吴总首先对在2019年开门红战役中表现优异的河南将士表示感谢,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在保险市场动荡的背景下依然能够自信前行,敢于拼搏,连续七年在开门红首爆日问鼎全系统。接下来吴总又对2018年各系列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争取在2019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了更好地把握合众未来的发展方向,吴总向大家传达了总公司的年终会议精神,解读了董事长的年终工作报告,为大家描绘了总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最后,吴总对2019年分公司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指出大家要自信前行,乘势而上。


  随后个险、银保、团险、后援、财务系列也分别就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最后会议还进行了颁奖典礼,对在2018年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体系赋能,自信前行,乘势而上,借力远航。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全体将士必将上下同欲,砥砺前行,2019再续辉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