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全力支持农村养老保险业务

2019年02月01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大厅的白色地板上,温暖充盈着交通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的智能服务区。

  2019年1月25日中午时分,一位着蓝色中山服的老人走进5号柜员的视野,老人刚坐定,就生气地问他的养老保险怎么还没有到账。柜面员工耿伟霞立即帮助客户查询签订养老保险的时间,发现签订时间在12月27号,由于一般批量的发养老保险在20日左右,上个月已经错过了批量发养老金的时间,本月的话应该是在月底才会到账。

  告知上述情况后,老人显然还是不满意,显得很激动。耿伟霞决定到外面给客户解释,给客户端了一杯水后,客户的情绪略微平稳了下来。耿伟霞坐到客户的身边,拿着地方办事处给老人开出的单子,耐心解释了现在卡里的养老保险金未入账的原因。最后,客户终于明白了原委。他感谢道:“你们服务态度真好,你这下把我讲懂了”。

  这只是交通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繁忙工作中的一个剪影。交行郑州航空港区涉及12个办事处,农村养老保险办理人口基数庞大。由于客户年龄偏大、受教育程度不高且多为集中前往银行办理,业务办理存在着极大的困难。面对着客户人数多、排队时间长等问题,该支行从上至下团结一心,积极应对。为了提高客户办理效率,港区支行利用新型智能设备这一优势,合理安排,主动分流,极大的节省了客户等待时间和办理业务时间。寒冷的冬天有工作人员主动送上热水,雨雪天有工作人员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交行员工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着老人们的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