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金钥匙·安心快线·时时付”理财产品获评“年度河南金融业杰出创新产品”年度大奖

2019年02月01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由大河网主办的2018年度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在郑州隆重揭晓。农行“金钥匙·安心快线·时时付”理财产品被评为“年度河南金融业杰出创新产品”年度大奖。

  “金钥匙·安心快线·时时付”理财产品是农业银行面向个人普通客户发行的、募集资金100%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低风险级开放式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支持7*24小时随时申购、一定限额内赎回实时到账,每个工作日12:00以前一天起息份额为基准分配前一日的收益。产品业绩基准3.5%。该产品适用于对资金流动性要求较高的个人客户。

  “金钥匙·安心快线·时时付”理财产品的功能与特色为:

  1、产品每日净值为1,份额即是金额,理解直观。

  2、完全净值型产品,投资收益扣除相关费用后的收益完全分配给客户,客户可充分分享到投资端收益率上涨带来的收益。

  3、产品界面展示信息全面,操作便捷,符合客户习惯。

  4、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产品信用卡还款功能业内首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