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第三波浪潮来袭——新安 新作为 新担当

2019年02月01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上午,新安县克昌、高平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仪式隆重举行,这是中原银行在新安举行的第三次集中开业典礼,标志着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新安事业部惠农业务正在高速发展。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焦启民现场表示克昌社区、高平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开业,仅仅是普惠金融在新安县迈出的一小步,以后中原银行还将在新安县的广大农村和社区,建立更多的惠农服务点,让更多群众享受家门口的金融服务。

  新安县委常委、新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付晓毅强调指出发展普惠金融,既是金融部门的责任,社会各界也责无旁贷,希望各级单位和社会各界能够对中原银行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普惠金融服务站以服务村民为己任,不负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期盼和重托,越好越快发展。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焦启民与新安县委常委、新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付晓毅为两家网点揭牌。

  据了解,现场还举行了春联义写活动,深受群众喜爱,并现场为客户办卡,群众热情高涨,纷纷涌入网点,现场办卡40余张。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