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情满中原、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2月01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12月28日上午,洛阳分行“情满中原、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在新安县、孟津县、嵩县的惠农支付服务点成功举办。


  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多村民前往参观活动,现场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

  在现场所有村民、以及媒体工作者的见证下,主办方为新安县克昌村、高平村、嵩县下寺村、孟津金村的近20户贫困家庭发放扶贫济困礼品,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及口碑。

  礼品发放结束后,主办方又组织了现场为村民义写春联活动,村民踊跃参与。

  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中原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以助力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为己任,落实 “上网下乡”发展战略,积极构建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支付服务点“三位一体”金融服务体系,不断把金融活水注入广袤的农村大地,填补金融服务空白,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力推进“服务不出门、取款不出村、村村有网点、户户有授信”的农村金融服务新标准。截至2018年底,中原银行已在全省设立121家县域支行、37家乡镇支行、 3600余家惠农支付服务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