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平安春运,智慧出行, 护航在行动

2019年02月01日21:21

来源:大河网

  春节将至,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启动了“平安春运,智慧出行”春节护航行动,帮助每一位车主平安归乡。2019年2月1日,济源中支的查勘员联合高速交警,在济源北高速服务区东侧开启了济源中支2019春节护航第一站。


  济源中支查勘员在护航站点现场为车主讲解信任赔服务,帮助下载好车主APP。护航站点不仅为车主提供各项保险服务支持和咨询,还提供饮用水和车辆检测维护、监测施救、接电等服务,避免车主遇到困难耽误回家行程。

  平安护航员的暖心行动和悉心服务让每一位回家的人在凛冽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让回家的道路不再漫长和坎坷。车主对平安护航员的暖心服务称赞有加,大力支持平安护航活动持续开展。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客服理赔部经理卢新镖表示,春运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春运任务繁重而艰巨,我们愿意做广大旅客回家途中的一盏灯,照亮回家的路。同时,他强调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客服理赔部将牢固树立“服务至上,回馈社会”的思想,从点滴做起,为人民服务,切实把安全和服务工作放在首位,为继续推进平安社会、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