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荣获2018年度“南阳市金融机构征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02月02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南阳市金融机构征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被评为2018年度“南阳市金融机构征信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日趋完善,征信信息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对征信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提升,积极学习各项征信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制度扎实有效的落实各项规定,不断加强与人行南阳中心支行的沟通力度,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预期管理目标。同时,中信银行南阳分行高度重视征信宣传工作,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征信知识,践行了金融机构征信宣传义务,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得到了人民银行和社会大众的高度评价。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誉的取得,是监管部门对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征信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在新的一年里,该分行将再接再厉,继续提升征信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为社会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