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春节前夕慰问困难群众

2019年02月02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1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在党建部主任的带领下,前往社区低保老人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水果等年货。

  在低保老人家中,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党建部主任传达了市分行领导的关心与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老人饮食起居与健康情况,了解其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鼓励老人树立信心、保持乐观,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老人饱含深情地表示"你们的到来让我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引领作用,带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坚守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传递时代正能量,为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