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02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中国旅游集团、金融板块和焦作中旅银行的关心和温暖,连日来,金融板块领导闫永夫、侯永才、王煜中,行领导游翔、李好德、赵永军,来到部分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给大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送上新春的祝福。

  为使该行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30日上午,行长游翔来到困难职工蒋颖夏家里,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鼓励她勇于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在全行的关心支持下,尽快走出困境。游翔表示,焦作中旅银行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全体职工生活和身心健康,尤其是困难职工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旅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1月31日上午,集团金融板块领导闫永夫一行三人,在行党委书记李好德,行工会主席、副行长赵永军的陪同下,开展走访慰问。在退休老干部郭德民家中,闫永夫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焦作中旅银行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诚恳听取了他的意见和建议。在困难职工李志功家里,闫永夫详细了解了其母亲的治疗情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早日战胜病魔。在困难党员刘娜娜家里,闫永夫高度赞誉她的敬岗爱业、无私奉献精神,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康复和近期工作情况,行领导李好德、赵永军亲切叮嘱她要劳逸结合、保持乐观,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领导们亲切的话语和真挚的慰问让大家倍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组织、领导和同事们不仅给予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极大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将心怀感恩,努力工作,为焦作中旅银行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