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高铁东站广告上线

2019年02月11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由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赞助的“中原银行欢度春节”大红灯笼在鹤壁东站进站口随风飘动。随着高铁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高铁出行,高铁站聚集大量客流,汇聚了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人群,这也使得高铁广告具备了强大的品牌引领效应。

  大红灯笼高高挂,映出团圆笑脸庞。“刚到鹤壁东站就发现,咱们中原银行欢度春节的大红灯笼,很是喜庆,浓浓的年味让人感到很是温馨!”一位返乡过年的王先生说道。

  据了解,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此次借助高铁受众量大、精准性高、覆盖面广等特点,通过春节贺岁档,以大红灯笼抢占最显眼位置,将品牌形象宣传融入到节日氛围中去,把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向更广阔的平台。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以此次宣传为契机,进一步拓展返乡过年的客源市场,更好地扩大中原银行的品牌辐射区域,持续将优质的金融服务传递给八方来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