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服务无国界 专业真诚友人赞

2019年02月11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经济全球化以及全球文化交流的不断发展,新时代也对银行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除了对日常的基本业务要熟练高效的办理,面对国际业务及国外友人时也要能从容应对,从点滴的业务出发向世界展示出中国的银行工作者自信真诚的微笑。

  2019年1月30日16时25分,来自德国的雷蒙斯女士走进了交通银行南阳北路支行营业大厅,神色显得很焦急,大堂经理见状马上通知担任本网点外语服务专员的王家威。

  经过简单的英语沟通后,王家威得知雷蒙斯的银行卡丢了,可是现在着急要用钱所以希望能尽快补办一张新卡。随后王家威引导雷蒙斯到网点的涉外业务绿色通道窗口快速办理。

  整个业务办理过程快捷高效,与客户的交流亲切流畅,仅10分钟就补制出了新卡。雷蒙斯开心地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来到这里工作的一段时间因为语言交流不畅导致了生活的许多不便,可你们周到的服务和不错的外语沟通能力让我感到十分欣慰,多亏了你们我今天才能及时的取到钱,谢谢你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