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共话传承中国文化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黄山支行“迎新春 送祝福”

2019年02月14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记者在中原银行鹤壁黄山支行办理业务,被营业大厅的一幕深深吸引,许多人围在一起观看爷孙二人用毛笔书写春联赠予前来办业务的客户。

  中原银行鹤壁黄山支行在营业大厅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让周边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在活动现场,该支行邀请老爷爷和他的小孙女到现场挥毫泼墨,撰春联、写“福”字,给周边社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前来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拿着祝福满满的春联、喜庆的“福”字,红红的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金猪年和春节的憧憬和向往。爷孙俩送去了他们对周边社区居民群众的温暖和祝福。“人家小孩子写的字比我写的强多了,真该让我家小毛也学学毛笔字,好好传承咱中国文化。”张大妈笑着说道。


  拿到春联的居民们脸上洋溢着春天般暖暖的笑容,体味着浓浓的年味,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爷孙两人的温暖情怀。

  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周边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一个客户竖着大拇指说:“希望中原银行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将优秀文化发扬光大。”(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