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 欢喜过大年——中原银行商丘虞城支行助力外出务工人员返乡

2019年02月14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前,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方便虞城籍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让他们回家的路更温暖、更畅通、更快捷,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开展了免费接送外出务工人员活动。


  为迎接大批返乡过年的客户群,树立良好的金融服务形象,虞城支行提早部署、严密组织、精心策划,以虞城辖内惠农网点为单位组织返乡务工人员免费接送活动宣传,惠农专管员与惠农网点经理走村入户收集务工人员信息,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根据收集到的外出务工人员名单,建立务工人员档案,根据档案信息制定详细的接送计划。晚上19时,虞城支行工作人员早早等待在出站口,伴随着一阵清脆的鸣笛声,18名虞城籍务工返乡人员乘坐的火车缓缓驶入商丘火车站。返乡人员刚一出站口就感受到了虞城支行的热情,工作人员纷纷帮着拿行李,在“爱心大巴”上坐定后支行工作人员先后为大家分发了装满虞城支行满满爱心的“新春大礼包”。

  同时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向返乡人员普及了金融知识,介绍了中原银行的拳头金融产品,同时也采集了务工人员的金融需求,推介预约存款、手机银行等业务,大巴车上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纷纷感谢中原银行的暖心服务,并表示要做中原银行的忠实客户。(李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