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一片绿 同助焦作蓝——焦作中旅银行积极参与全市万人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2月14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焦作中旅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4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全市的万人义务植树活动。


  该行40名党员沿着弯曲的山路,徒步四公里来到义务植树活动老丁沟植树点。到达指定地点后,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挥动铁锹、相互配合,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配合默契,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山阳大地增添了春的气息。活动中,党员们发挥了冲锋在先、吃苦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焦作中旅银行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完成今年下达的植树造林目标任务,一如既往地为建设森林焦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