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救援送温情 携手共享太平年

2019年02月14日14:59

来源:大河网

  近期,河南多地连降暴雪,造成路面积雪积冰,导致车辆出行磕碰、追尾、剐蹭等事故频发,给人们的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危险。与此同时,保险公司接到事故报案量激增,查勘人员7*24小时待命,每天处理查勘理赔工作量甚至翻倍增加。



  快,赶紧出发!太平财险信阳分公司查勘员小张接到事故报案,承保车辆春节返乡途经信阳市淮滨县马集镇时,因对方车辆开远光灯加上暴雪天气视线不清,紧急刹车时路面打滑导致车辆撞向路边石墩。此时已是深夜,漆黑的夜幕下肆虐着狂风暴雪,飞舞的鹅毛大雪导致能见度不到十米,但客户的报案电话就是最高的使命召唤,想到事故现场还有车主在焦急的等待,查勘员小张心里难免要着急,因为早一分钟赶到现场就客户在雪中少等一分钟。最终查勘员小张和太平财险救援车及时赶到事故现场,查勘员一面请客户到查勘车上暂避风雪,一面在大雪中完成查勘工作,并协助太平救援车进行现场施救。快速及时的响应和专业温暖的服务,让客户赞不绝口。

  “其实雪夜行车挺危险的,我们查勘员开车更要注意行车安全”,事后查勘员小张说:“但每每想到还在事故现场的客户和作为查勘员的职责,再苦再累都不算什么”。

  虽然春节是大家阖家团圆、走亲访友的假期,但对太平财险的查勘工作人员来说,却是坚守工作岗位、守护万家太平的关键时期。归家的旅途、走亲访友的一路太平背后,是查勘员的默默守护和分秒必争的快速查勘救援,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诺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