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平桥支行喜获“2018年度服务企业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02月14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在信阳市平桥区委政府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上,中原银行平桥支行荣获该区"2018年度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中原银行平桥支行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切切实实为平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主动支持平桥区扶贫工作,支行承接12户贫困户,坚持每月走访、送温暖,同时积极营销并推荐某实业公司为带贫企业,成功带贫了500户贫困户,极大地缓解了平桥区扶贫工作的压力;

  积极支持平桥区重大项目建设,在其他行放弃棚改项目授信的情况下,平桥支行排除万难,为平桥区团结路片区棚户区该项项目获批5亿元授信,并于2018年底成功实现首笔1亿元项目资金投放,解决了区政府的燃眉之急;

  大力支持团结路棚改拆迁安置工作,考虑到拆迁人员较多、拆迁款项赔付工作量大的情况,支行每天派专人在拆迁指挥部现场集中开卡,然后以集中代发的形式实现了赔偿款的逐笔支付,保证了拆迁赔付工作有序进行;四是积极支持平桥区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系统的上线工作,支行分担系统上线费用,派专人去总行进行系统测试,专职柜员开立财政预算单位零余额账户,最终在2018年底成功完成了上线工作。

  由于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原银行平桥支行赢得了平桥区政府的认可,该区政府授予平桥支行"2018年度服务先进单位"称号。(张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