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员工获“濮阳市2018年度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02月15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近日召开的濮阳市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风险管理部经理丁胜利被评为全市2018年度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先进个人,该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丁胜利本人工作成绩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濮阳市分行在当地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一种肯定。

  据介绍,丁胜利从事风险管理领导岗位近十年,2018年该同志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以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风险管理各项工作,使濮阳市分行信贷资产(含信用卡)不良率下降至0.64%,低于全市同业平均水平,全年共化解处置不良贷款4553万元。2018年全行未发生重大风险事件,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全行风险管理工作水平稳步提升。(赵瑞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