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洛宁县支行开展“寒冬送温暖 扶贫暖人心”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15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冬天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月2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洛宁县支行行长张浩波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小界乡贾窑村开展"寒冬送温暖 扶贫暖人心"慰问活动。为全村356家农户送去爱心春联,给23家贫困户送去了油、米等爱心物资,不仅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也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支行行长张浩波将爱心物资送至受助人员手中,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战胜眼前困难,争取更美好的生活。

  支行帮扶人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住房、生活、身体等方面情况,掌握困难群众所需、所盼。当帮扶人把油、米等物品交到贫困户手中,并嘱咐他们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尽管说。"谢谢!谢谢!"贫困户一遍遍说着感谢的话,流下感动的泪水。


  活动结束后,帮扶人员还为该村产业发展、帮贫助困、基础设施建设等想办法、出点子、破难题,全力推进全村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农发行洛宁县支行将进一步细化扶贫任务,严守工作纪律,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