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全心助力三大攻坚战

2019年02月15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勇挑金融机构的社会职责和邮储银行的大行担当,2018年,突出强调、重点部署服务三大攻坚战工作,主动化解风险隐患,确保了全行安全稳健运行;积极助力污染防治,绿色信贷余额较年初显著增长;全力助力脱贫攻坚战,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实现了社会责任指标的全面达标。

  一年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全力以赴助力新乡打赢脱贫攻坚战。先后开展了“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金融大讲堂”系列专题扶贫活动。为延津县南皮村修补道路,更换路灯,完成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危房改造;在延津县前魏邱村开展精准识别“回头看”,为12名贫困户办理慢性病卡;为封丘县后石寨村新打机井8眼,改造危房9间,并进一步完善了村内的道路、广场等基础设施;在原阳县大王庄村积极开展产业带贫及公益性岗位带贫,维修新建危房40户。

  该行还将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及带贫企业贷款利率下限降至基准利率,有力推动金融扶贫工作开展,全年实现扶贫贷款发放61笔8361.1万元,直接帮扶、带贫企业间接带动的贫困人口达到1691人。(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