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

2019年02月15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并全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新乡市分行在上级行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全局,发展管理两手抓,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针对2019年的工作,马瑞国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稳中求进,奋发作为,开拓创新,全力开创新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马瑞国在报告中强调,要扛起大行政治责任,持续服务好实体经济。进一步推进对民营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完善服务渠道;全力做到小微企业贷款扩量降本,确保完成银保监局“两增两控”和人民银行定向降准小微贷款考核任务;继续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2019年扶贫工作任务。(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