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荣获中原银行2018年度“星级营业网点”荣誉

2019年02月15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进优质文明规范服务能力的提升,打造文明规范服务明星网点,经过前期6个多月的准备,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在"星级营业网点"创建活动中获得了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营业部坚持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平标准化、服务能力提升化的原则,在服务网点建设中,以规范的服务体系,优化的服务流程,标准的厅堂设施,努力拼搏的团队文化,树立了中原银行良好的金融服务品牌形象,有效提升了综合服务能力。

  星级网点工作创建过程中得益于总分行领导的支持、得益于分行各部门的协作、更得益于营业部全体员工的高要求、高标准、认真落实执行6S服务体系。成绩的取得亦离不开分行领导的亲自指导和全程协调,离不开分行各部门及兄弟支行及时支持和帮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丰富网点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实现营业部全面工作稳健发展,为树立一流的金融服务品牌形象做出不懈努力。(田寒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