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理赔 高效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赔付30万元获赞誉

2019年02月18日16:11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月28日,宁女士和家属带着一面“风险无情,富德有爱”的锦旗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对公司的快速理赔表示由衷感谢。

  家住洛阳市涧西区的郭先生于2017年10月和2018年3月分别投保《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和《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分别为10万元和20万元,合计缴费11071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0月28日,郭先生回老家办事,在返程途中下车休息时被后车撞伤,经抢救无效当天身故。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高度重视,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面见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并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该事故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后,理赔人员积极协助客户家属收集整理理赔资料。2018年12月底,受益人宁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公司快速受理结案,并于2019年1月3日合计赔付身故保险金30万元至受益人账户。

  据了解,“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将进一步提升保险服务品质,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专业高效的服务提升生命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