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金山支行荣获营商环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02月18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工作扎实开展,调动辖区各相关单位工作积极性,2月15日,在鹤壁市开发区渤海路办事处召开的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上,中原银行鹤壁金山支行荣获营商环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总行的领导下,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始终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深化“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立足实际,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提高员工综合素养和服务效率,不断满足企业的各种金融需求,为打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中原银行鹤壁金山支行始终以服务区域经济为重心,通过网点敏捷转型、提高团队效能等逐步实现了“办事提速、服务提质、工作提效”的工作作风,形成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金融服务能力”的良好氛围,持续优化鹤壁市营商环境。

  该支行行长吕国增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金山支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市民持续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