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查勘送温暖 高效理赔见真情

2019年02月19日13:48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大范围降雪拉开序幕,驻马店也迎来了新一轮小到中雪。虽然雪后市政及时组织对道路进行清扫,但经过连续夜间低温,部分道路的路面仍存在积冰积雪现象,仍给市民出行造成一定风险。降雪期间,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接到的车辆事故报案量也随之激增。为了做好查勘理赔,服务好客户,太平财险的查勘员更是不畏严寒,积极做好雪天的现场查勘、定损等工作。


  除了及时赶赴现场查勘事故,后续的定损理赔工作也是服务的重要环节。一大早,驻马店分公司查勘员齐俊年就着处理手里的定损任务,到维修现场和客户、维修人员进行损坏车辆配件的核实、记录和沟通。通过细心、周到地为客户主动讲解、耐心服务,得到了客户满意的赞许。从早上一直忙到下午,连午饭都是一杯水一个饼匆匆对付过去,齐俊年高效的处理完多项定损工作。但他仍没有停歇,准备利用晚上的时间继续处理后续的理赔工作,尽最大努力高效妥善处理好每一个案件,让客户少一分等待,多一份太平。

  目前虽然降雪渐停,但是后期车险查勘、定损案件仍然在不断增加,给查勘人员造成了很大工作压力。但太平财险的查勘员坚定“与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承诺,用满腔的热情、不懈的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