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2018年表彰大会,今年重点工作看这里

2019年02月20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日上午,焦作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焦作中旅银行2019年工作会议暨2018年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银行2018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并对2018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参会人员600余人。会议由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主持。

  会上,董事长郑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旅游特色银行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行长游翔作了题为《创新发展,真抓实干,推动旅游特色打造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郑江在讲话中从六个方面回顾了焦作中旅银行2018年工作:一是银行发展基本面持续向好;二是公司治理不断完善;三是持续推进合规和风险管理工作;四是持续打造旅游特色金融业务;五是加强战略性人才队伍建设;六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焦作中旅银行董事长郑江

  郑江指出,2019年,银行业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将更加严峻复杂,竞争更加激烈。与此同时,我国旅游业发展仍有较大空间,旅游消费升级推动旅游供给转型,旅游产业链整合和延伸提速,旅游金融发展前景广阔。

  郑江明确,焦作中旅银行2019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特色业务,高质量打造旅游特色银行;二是聚焦风险防控,促进特色银行行稳致远;三是聚焦创新发展,推动特色银行提质增效;四是聚焦转型发展,推动特色银行提档升级;五是聚焦队伍建设,为银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六是聚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银行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行长游翔

  游翔在报告中指出,银行2018年业绩指标实现了量的超越,经营管理实现了质的提升。在报告中,游翔全面总结了银行十方面工作成绩:一是各项指标持续向好,业务发展再创新高;二是加快结构调整,业务结构持续优化;三是坚定战略方向,特色发展取得成效;四是勇于开拓,郑州分行稳步发力;五是坚守风险底线,风控能力不断提升;六是强化科技建设,业务支撑力不断增强;七是集全行之力,创新工作取得较大突破;八是强化品牌宣传,社会形象不断提升;九是牢记使命,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十是坚持从严治党,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实现深度融合。

  为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游翔提出了九项工作要求:一是防微杜渐,秉节持重,坚决守住风险底线;二是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实现业务快速增长;三是朝夕不倦,砥志研思,深耕旅游特色业务;四是真抓实干,提质增效,促进管理全面升级;五是精准定位,同心协力,推动郑州分行发展;六是固本强基,着眼全局,加快金融科技建设;七是革故鼎新,积极进取,持续推进创新工作;八是树立正气,不拘一格,打造优秀人才队伍;九是旗帜鲜明,不忘初心,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会上,该行副行长王乐传达了中国旅游集团和金融板块工作会议精神,还举行了各类目标管理责任书的签订、递交仪式。(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