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朱远洋到洛阳市汝阳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19年02月20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下午至18日上午,农发行总行行长助理兼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朱远洋一行深入国家级贫困县汝阳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省分行扶贫处处长田运祥,洛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金江威,汝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彤,洛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燕,副行长冯志民等领导同志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朱远洋一行首先到农发行汝阳县支行亲切看望了一线员工,查看了该行小食堂等"六小"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实地了解基层员工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广大职工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勤奋精神,实干、巧干,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调研组深入汝阳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汝阳县北汝河综合治理项目二期工程,汝安路扩建项目及汝阳县职业教育中心新建项目等七个扶贫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主要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汝阳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小伟介绍了汝阳县地理、人文、交通等方面的优势以及汝阳县社会总体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汝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彤及与会的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等情况。省分行扶贫处处长田运祥根据调研的相关项目,介绍了农发行健康扶贫贷款、交通扶贫贷款、网络扶贫贷款、教育扶贫贷款、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贷款政策。

  朱远洋表示,作为政策性银行河南省分行会积极支持贫困地区发展,将与汝阳县深入对接,发挥政策职能,拓宽合作领域,在特色产业、重点项目方面,用足用活国家政策,优化相关审批流程,加大放贷力度,力争通过健康扶贫、交通扶贫贷款的发放助力脱贫攻坚,加快贫困户脱贫步伐,为汝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贺文红 肖敬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