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多彩活动迎佳节 欢天喜地闹元宵

2019年02月20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圆月照,元宵到,吃口汤圆幸福绕。赏花灯,猜灯谜,万千喜气将你抱。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辖内各网点精心准备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答谢新老客户。


  中原银行北道门支行:元宵DIY,让幸福溢出来。2月16日、17日,中原银行开封北道门支行携手异业联盟伙伴,组织了两场元宵DIY活动,其中一场为亲子DIY。大家在一起手工做汤圆,像一家人一样,增进了互相的感情。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可以将自己制作的元宵带回家,与家人在特殊的日子里一起分享过节的快乐。

  中原银行开封金耀路支行:进社区、庆元宵、猜灯谜。2月18日下午,该支行联合阳光社区举办“庆元宵、猜灯谜”趣味活动,为浓郁的节日氛围更添一层喜庆。活动中,跳绳、踢毽子、拔河、踩气球……活动精彩纷呈,小区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一片,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中原银行的认可。

  中原银行开封宋都支行:文艺表演,共庆佳节。该支行携手中华社区举办第二届文化节,庆《元宵节》文艺表演。活动中,并以“中原银行特色宣传,共庆元宵佳节”为主题,开展了抽奖和金融知识抢答,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特别是该行带来的魔术表演,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

  中原银行通许支行及惠农支付点:猜灯谜,送花灯。元宵节当天,五颜六色的灯谜分别挂在营业网点及惠农支付服务点门前,一条条谜语、一顶顶十二生肖花灯笼吸引着众多办业务的客户和过往的群众。此次活动以“猜灯谜、送花灯”为主题,现场群众可任意选择悬挂的灯谜字条,答对谜底即可赢取礼品花灯一个。许多群众穿梭其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畅。

  热闹的不仅仅是各网点,为了答谢客户的长期支持与厚爱,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元宵节这天通过短信、微信、电话问候等方式,送上了来自中原银行的真诚、温暖、祝福。(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