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农信社:“一分钱”换来99万元定期存款

2019年02月22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元宵节期间,郾城联社为将开门红活动再掀热潮,特推出"春意盎然、金燕送暖"活动,客户只需要绑定金燕卡现场发生一笔动账交易即可参加一分钱换购汤圆活动。郾城联社沙北信用社抓住此项活动,做好厅堂营销,一位客户当场存了99万元定期。
        当天,准备好的节日礼品,归置摆放整齐,备足了节日"主角"汤圆,等候客户的光临。8点准时营业,营业室内瞬间热闹起来。沙北信用社大堂经理像往常一样,面带微笑接待每一位客户的到来,虽然今天客户比较多,但是优质服务绝对不能忘。"一分钱就能换一包汤圆,真是太实惠了,以后啊,咱们农信社要多搞这样的活动啊!"一位阿姨通过支付宝转了一分钱,得到了一大包汤圆,高兴的合不拢嘴。"咱农信社就是给老百姓带来实惠的,以后没事了常来,有什么活动也能赶上不是。"大堂经理迎合着客户说,唠家常似的给阿姨讲了讲存款、贷款方面优惠。谁也没有想到,下午阿姨带着家人又来到了沙北信用社,袋子里装了99万元现金存到了上午刚刚新开的金燕卡上,要求存定期。
        近年来,郾城农信社始终坚持以真情、优质的服务温暖客户,结合实际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员工形象的美化、员工服务细节的提升等工作,全面提高客户对农信社的认识度和满意度。(吴华丹 张璐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