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被洛阳银保监分局评为“新闻信息宣传及舆情管理先进单位”

2019年02月22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洛阳银保监分局下发《洛阳银监分局办公室关于信息宣传及舆情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洛银监办发〔2018〕179号),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被评为“2018年新闻信息宣传及舆情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分行综合管理部韩雪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8年,在洛阳市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始终坚持全面宣传与深度聚焦相结合,突出重点,挖掘特点,努力扩大宣传效果,围绕“树立中原银行新形象,扩大辖区影响力,积极宣传产品和服务”的整体思路,多举措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中原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百姓生活、热心社会公益”的良好形象,为该行各项业务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该行高度重视舆情风险管理工作,建立了上下一致、内外协作的配合机制,形成了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坚持预防与处置相结合,全面防范舆情风险,全年信息宣传及舆情管理工作得到了当地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全面加强品牌宣传,围绕业务转型与发展,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上下联动”的信息宣传和舆情管理的协调机制,提升信息宣传和舆情管理水平,助力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开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