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务实重干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漯河市源汇区农信社荣获服务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2019年02月25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日,漯河市源汇区委、区政府在开源大剧院召开源汇区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源汇区联社被授予服务源汇区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系唯一被授予此荣誉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源汇区联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省联社党委及市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务实重干,勤奋工作为源汇区经济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对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重点支持了石磨坊、三剑客、开源集团、龙和汽车等企业。

  截至2018年底,源汇区联社各项存款余额36.7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2.43亿元,贷款较年初上升2.4亿元,贷款增幅11.98%,支持小微企业贷款(含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120358万元,涉农贷款2399户,农户贷款余额75340万元,发放金融扶贫贷款1944.8万元,惠及贫困户575户人数1500人,户贷户用42户,金额54.8万元,贡献税收3444万元。

  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源汇区联社始终以服务"三农"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加大信贷资金投放,拓宽支持领域,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更符合广大农户需求的信贷业务品种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郑浩 张丽 李林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