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多个支行网点举办庆元宵活动

2019年02月25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农历正月十五、十六两天,中原银行鹤壁多个支行网点组织开展了庆元宵相关活动,吸引了不少周边社区居民前来参加。

  中原银行鹤壁鹤煤支行行长司炜带领支行全体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布置活动现场,收集灯谜120多条,内容涵盖人物、军事、历史、天文、地理等方面,形式多种多样。活动中,有的紧盯谜面、独自斟酌,有的低头凝思、忽而露出恍然大悟神色,有的全家齐上阵。抽奖区也是秩序井然,领到奖品的客户笑容满面。

  中原银行鹤壁淇滨支行营业大厅,客户办业务、猜灯谜、领礼物,充满喜悦。该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卢超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红红火火闹元宵,也能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让市民度过一个充满传统文化味儿的节日。”

  中原银行鹤壁新华支行通过短信、微信群、朋友圈等途径,进行了活动的提前预热。活动当天,理财经理邀请观看表演的市民朋友前来该支行参加“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通过猜灯谜送汤圆、抽红包、参与民间秧歌队表演等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中原银行鹤壁学苑支行员工利用业余时间收集了100余条灯谜,内容涵盖金融、历史、娱乐等方面,形式上有字谜、专业名词、地名等,集娱乐性与知识性于一体。当天,该支行还邀请周边社区的16组家庭到厅堂参加元宵佳节亲子DIY灯笼活动。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充满欢声笑语,一只只漂亮的灯笼呈现在小朋友面前。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中原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客户粘性,让客户体会到中原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