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多措并举支持实体经济

2019年02月25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从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月22日召开的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将在信阳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紧密围绕信阳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不断提升经营发展能力、市场竞争能力、金融服务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在做好原有金融业务和支持市重点项目建设基础上,将重点加大对实体经济、县域经济的支持力度,加快惠农金融发展步伐,争取总行信贷支持,努力推动市县重点项目共同发展,力争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经营效益"三丰收",为"五个信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为工作会现场

  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立足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力支持地方特色产业、新型产业、城镇化建设、脱贫攻坚等,与地方发展需求相合拍。

  着力推动普惠金融。创新金融产品、提高质量和效率,把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做强做细,让更多的居民有获得感。

  深入推进银政合作。紧紧围绕市、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利用好银行、基金、信托等多方合作模式,体现中原银行的服务能力和社会责任。

  全面落实"上网下乡"战略。紧密结合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扩大乡村金融服务领域,强力推进覆盖全市城乡的金融服务网络建设,计划增设2-3家乡镇支行,力争惠农点达到190家,建立城区支行、县域支行、乡镇支行、社区银行、惠农支付服务点"五位一体"的立体化服务渠道。(栗金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