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异彩纷呈的元宵节宣传活动效果显著

2019年02月25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正月十五闹元宵,心思巧妙花灯俏。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漯河分行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开展猜灯谜、做灯笼、吃元宵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诚挚的新年祝福和丰富的精神大餐。

  节日红包送吉祥。零售综合部组织营业网点在营业大厅合适位置巧妙布置"红包墙、红包树",利用开门红期间客流相对较多的有利时机,与异业联盟商家合作,提前开展活动邀约,并通过现场参与抽奖等形式,切实增进与客户的交流和情感,有效提升中原银行的客户满意度和良好社会形象。

  与民同乐庆佳节。舞阳支行利用元宵节有利时机,借助惠农支付服务点这一平台,通过红包墙、产品宣传等形式进行品牌形象、业务产品及金融知识宣传,加深了村民对中原银行的了解,提高了惠农支付服务点的知名度。

  心心相印做花灯。元宵佳节过后,各年龄段的孩子们都将陆续重返学校,所以,五一路支行以网点为宣传阵地,邀请家长与孩子一起做花灯、闹元宵,享受着传统佳节带来的吉庆,活动现场充溢着幸福和欢乐。

  奇思妙想猜灯谜。猜灯谜是元宵佳节不可或缺的游戏项目,分行统一组织将猜灯谜和我行零售产品巧妙地结合起来,谜底和谜面都与产品有关,但凡进入厅堂的客户均可参与猜灯谜赢好礼活动,对于现场办理存款、理财、保险、贵金属、新开银行卡或者信用卡业务的,均可增加一次猜灯谜的活动,并有好礼相送。

  与时俱进闹元宵。新媒体日新月异发展的时代,借助微信转发朋友圈圈粉无数的宣传引起客户关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做法倍受青睐。分行利用最近火爆的抖音小视频这一平台,制作内容丰富的小视频转发朋友圈,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

  据统计,两天时间共获取有效客户信息737户,存款新增2500余万元,信用卡进件量达200多张。(吴华丹 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