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义乌商贸城支行盛大开业

2019年02月25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中原银行三门峡义乌商贸城支行开业仪式隆重举行。该支行的落地将为三门峡市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之水,浇灌峡市“实体之田”。

  中原银行三门峡义乌商贸城支行的设立,是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中央“普惠金融”理念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我行在延伸服务半径、科学规划网点布局的道路上的又一重要举措。义乌商贸城支行的设立,将有效改善、优化我市金融支付服务环境,为市民提供便民、利民、惠民的综合服务。

  未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普惠金融与乡村振兴”,坚持总行“上网下乡”发展战略,持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努力探索一条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特色普惠金融之路,为三门峡加快建设区域省际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