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河堤支行成功举办2019开门红抽奖回馈活动

2019年02月26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河堤支行为回馈广大定期存款客户,举行了“金猪旺财,中原礼来”2019开门红抽奖回馈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宣传策划,中原银行河堤支行的客户们早早来到中原银行等待活动开始,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简单的开场主持后,河堤支行行长在致辞中,向所有支持河堤支行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再次强调中原银行存款优势,并祝大家抽到心仪的大奖。

  在公布过抽奖规则和奖项设置后,抽奖活动正式开始。

  为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行长邀请现场抽奖客户手写奖项,向大家公示后放入抽奖箱内。现场的定期存款客户按照抽奖券号码依次上台抽奖。大家纷纷配合抽奖秩序,有序排队参与抽奖。空调、电动车、蚕丝被、电饭煲等大奖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抽到大奖的客户欢呼雀跃,抽到小礼品的客户看到如此公正的抽奖也自认手气表示感谢。客户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对于中原银行称赞不已,有许多观众被吸引来到中原银行大厅,咨询办理存款业务。

  本次抽奖活动提高了客户忠诚度与中原银行品牌知名度,进一步促进了河堤支行业务发展。该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开展特色活动,深化活动内涵,不断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张梦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