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保监局:批准4家银行支行开业、3名行长任职资格

2019年02月27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记者从河南银保监局网站获悉,河南4家银行支行获批开业,3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被核准,涉及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中原银行等金融机构。此外,还有一家村镇银行分理处开业,一家农商行分理处更名获批。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王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华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核准王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祁营彬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行滑县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新区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河南省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韩愈路1555号广电花园2号楼的商铺1525号和相连商铺1529号1-2楼商用房。业务范围: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经其上级行授权的业务。

  同意中原银行尉氏大营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河南省尉氏县镇府向西50米路北。业务范围核准为: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经其上级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同意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县城关镇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工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东南。业务范围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由总行(上级行)授权的业务。

  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葛张辽路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河南省长葛市新区张辽路“盛合国际花园”小区西门北侧临街商铺。业务范围核准为:管辖行授权的业务品种。

  同意洛宁兴福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长虹路分理处开业。营业地址为:河南省洛宁县长虹路与洛浦路交叉口;业务范围核准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经其上级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同意河南镇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路分理处更名为河南镇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乡分理处。营业地址迁为: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工业路西段。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