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运营规划会议

2019年02月27日17:49

来源:大河网

  “阳春二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吟赞春秋”。2月21日至22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运营部在郑州召开了“河南分公司2019年度运营规划会议”,总公司运营中心负责人、河南分公司运营部负责人、各中支运营负责人以及河南分公司运营部的各位同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由合众人寿总公司运营中心负责人刘昌霖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河南分公司运营部在2018年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针对自助保全、自助理赔及掌上投保等新型平台的重要性及发展做出了重要分析,指出“新的科技平台在逐渐被运用,我们要敢于接受新技术、新平台,让它作为媒介导体,为我们节约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刘总鼓励河南全体运营同仁,再接再厉,争取在2019年度能够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刘总还对在2018年河南运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随后,河南运营部负责人张首英针对2018年度运营工作做了运营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度运营工作做出了规划。她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河南运营的全体将士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在监管更加严格的2019年,河南运营人仍要恪守本职、不忘初心、虚心进取、砥砺前行、再续辉煌。

  本次会议还针对反洗钱工作新规、反保险欺诈事项等合规内容进行了专项宣导,并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反洗钱新规现场测评。同时,对新监管形式下的投诉处理细则、2019年KPI考核方案解析、从案例看危机投诉件的处理应对及3.15期间重点工作提醒等事项进行了讲授。会议还安排了针对2019年iCare方案的开展以及中支运营合规管理工作研讨。

  回顾2018,我们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展望2019,我们将开拓创新,不断超越,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创造新的篇章。

  本次会议总结过去,规划未来,2019年,河南分公司运营工作将再创佳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