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开展“同载一棵树,共献一片绿”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2月28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上午,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汝阳县仰韶文化遗址园植树点开展“同载一棵树,共献一片绿”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汝阳、生态汝阳”增绿添彩。

  在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相互配合,有的扶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抬水浇水,密切协作,配合默契,按照规范要求操作,每一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确保载一棵成活一棵。经过紧张忙碌,当天上午共栽植大叶女贞及风景松二十余棵。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新春伊始,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改善的是环境,美化的是家园。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责任意识,也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贺文红 肖敬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