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副书记张彦涛一行深入驻点扶贫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

2019年03月01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中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副书记张彦涛,驱车百余里,来到我行驻点扶贫帮扶对象——杞县板木乡候堂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掌握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以实际行动来打好脱贫攻坚战。该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吕斌及中原银行杞县支行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到达候堂村后,张彦涛一行首先前往该村村委所在地,与该村党支部书记候俊强等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候堂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张彦涛表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认真执行各项金融扶贫政策,将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全力以赴、抓严抓实、作出成效。

  随后,为进一步了解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张彦涛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通过实地查看,与贫困户的面对面交流,张彦涛一行切实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住房环境,亲自动手帮扶贫困户打扫卫生,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克服困难、实现稳定增收。同时嘱托中原银行驻村工作队要与村委齐心协力,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以更加奋发、积极的态度,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巩固脱贫成果,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