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银保监分局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给予肯定

2019年03月01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鹤壁银保监分局监管二科一行二人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巡查,并对该行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该行合规审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合规审计部负责人就该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充分认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同风险赛跑的意识,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不折不扣地把警示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该行行长为组长,各分管行领导为副组长,各支行、分行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在合规审计部,各单位一把手是所在层级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单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

  三是强化考核实施,注重活动质效。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纳入年度案件防控工作中,夯实工作任务,真正将案防工作融入到各项业务中。鹤壁银保监分局监管二科巡查同志对该行开展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监管规定要求,完善合规长效机制建设工作,严厉打击银行业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着力培育合规文化,切实保障该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