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户所急 想客户所想 中原银行开封迎宾支行真诚服务暖人心

2019年03月01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支行工作人员能急客户所急,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为我校办理业务。虽然当时天气不好,迎宾支行的工作人员却用热情的服务,认真的态度给客户带来了温暖……”真挚的话语中饱含着浓浓的谢意,这是中原银行开封迎宾支行近日收到的一封感谢信中的内容。

  2月18日下午,空中飘着鹅毛大雪。某中学的出纳携带全校学费,到中原银行开封迎宾支行办理现金存款业务,临近下班,因客户大量的现金需要清点,该支行大堂经理黄玉香面对客户的焦急无助,在第一时间了解客户情况后,与支行会计主管马葱对接,并立即联系上级行授权中心、清分中心、押运队。支行全体当班的会计条线和零售条线人员,团体协作配合,整零点钞,加班到当晚9点,最终顺利办理完毕。客户看到银行这种为客户着想的贴心服务,当场流出了感动的泪水,并现场拨打客户95186表示感谢。

  “从这件事我们可以看出贵行员工的高素质,也使我们更相信贵行的魅力,更愿意做你们最忠实的客户!”

  该行表示,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这是中原银行一直在做的事。收到客户的感谢信、获得客户的点赞,这些经常在中原银行营业网点内外上演的事,已经汇聚成一股满满的正能量,不断向社会传递“中原银行,中原人自己的银行”的品牌形象。(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