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新入职员工警示教育培训

2019年03月01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监察保卫部在该行28楼培训教室组织2019年新入职员工开展警示教育和员工行为规范相关培训。此次培训由监察保卫部副总经理李福军担任主讲老师。

  此次培训针对新入职员工刚进入银行系统、风险意识不强等特点,有针对性地设计了培训内容,内容涵盖该行近几年内外部检查发现的违规案例、八项规定精神宣讲以及违规案例通报、会计业务常见风险点及典型案例等。通过对具体违规案例进行详尽分析、观看违规案例警示视频,进一步传导该行“依法合规,从严治行”的理念。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进一步建立合规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为各关键环节风险点“量体裁衣”,不定期组织相关业务部门、重点岗位人员开展合规知识教育,为该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